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近期阳光电源说,因欧洲经济下行、安装工人不足,因此下...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近期阳光电源说,因欧洲经济下行、安装工人不足,因此下调了用户储能及逆变器的销售预期,导致储能、光伏、逆变器板块震荡,请问对公司光伏业绩是否有影响?

董秘回答(宝馨科技SZ00251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今年年初组建了绿电事业部,负责光伏产品的销售,并通过项目合作获取了一定量的绿电资源,而具有稀缺属性的绿电资源对公司光伏组件销售起到保障作用。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各大能源集团及光伏电站领域主要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基于此,公司预计短期内光伏业务的主要客户集中于国内,海外市场波动尚不会对公司光伏业务造成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海外市场机遇,在稳定国内业务,保障产品消纳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业务渠道。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