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信创业务吗,如有,请问与政府机关的合作方式是什么?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有信创业务吗,如有,请问与政府机关的合作方式是什么?

董秘回答(优博讯SZ300531):

您好,公司主营的AIDC(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产品作为产业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广泛应用于物流快递、电商、零售、生产制造、党政军、医疗卫生、金融、电力、交通及公用事业管理等诸多领域。公司积极布局国产化供应链并进行信创生态链兼容适配,着力强化了对软硬件产品所搭载芯片、核心功能器件/模组、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的自主研发和国产化适配,努力打造“AIDC+信创”产业布局。在产品端,公司全门类产品均已导入国产化供应链体系、支持国产北斗定位系统,部分智能终端产品已完成鸿蒙系统适配和核心功能器件/模组自研。在市场端,公司持续挖掘金融、医疗卫生、交通、电力及公用事业管理等行业的信创应用需求,着力拓展军事物流/资产管理等党政军领域的信创应用市场,已经有标杆性的应用项目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