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截止到11月30号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截止到11月30号的?股东人数是多少?如果能及时的告诉大家,它反映了一个公司的大气和底气。第二,请问贵公司截止到11月30号抵押的股份是多少?第三。请问一下,贵公司目前。有关业绩的。最尖锐的问题。也是股民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谢谢了。

董秘回答(光智科技SZ3004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问题一回复:截止11月3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约1.16万户;问题二回复:根据《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规则》要求,公司会及时披露“任一股东所持公司5%以上股份被质押等情况 ”,请关注公司更新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问题三回复:关于公司的业绩、生产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定期报告或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