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在WEB3.0和AIGC方面有没有技术储备和应...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在WEB3.0和AIGC方面有没有技术储备和应用?请回答有或者没有,不要模棱两可,答非所问。我们要的是最终清晰的答案,不是模棱两可的让投资者自己去猜,请回答有或者没有。

董秘回答(首都在线SZ300846):

您好,算力是Web3.0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也是构成元宇宙数字化架构、信息网络、AI计算等核心资源。公司于2021年12月发布了“新一代算力平台”,并在2022年启动紫金云、海南两大数据中心建设,在全国近40个省份上线40余个算力节点,其覆盖率超全国主要省份的80%以上人口,为云游戏、AI、XR、数字人、数字孪生、元宇宙、智能制造、超算等各领域提供了澎湃算力。 通过对AIGC应用特征及需求场景的深入分析,提供了“云算力解决方案”,云算力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AIGC的文字、图像、音频、游戏和代码的业务场景中,加速AI推理的内容生成,提高用户应用体验。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