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上海临港新片区发布加速壮大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发展行动方案 202...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上海临港新片区发布加速壮大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发展行动方案 2025年产业规模破千亿 。对贵公司业绩有何促进作用

董秘回答(润欣科技SZ300493):

你好投资者,公司在上海临港新片区投资(控股)成立润欣创芯微电子公司,公司骨干多数来自于晶圆代工厂和知名IC设计公司, 研发人员均有10年以上的半导体行业经验。创芯微总经理陈孟邦博士毕业于布朗大学,曾担任宁波中纬积体电路(比亚迪)和方正微电子的技术和业务副总裁,公司聘请半导体行业前辈蔡南雄博士( Nasa Tsai )担任资深技术顾问。润欣创芯微电子的成立,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芯片设计和测试领域。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