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贵司目前市值较最高点腰斩都不止,请问贵司在22年下半年业绩从哪...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贵司目前市值较最高点腰斩都不止,请问贵司在22年下半年业绩从哪些方面有所突破和爆点?麻烦分析,谢谢!

董秘回答(晶瑞电材SZ3006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今年将继续按照整体战略规划,加强市场营销,巩固客户资源和营销网络,优化客户结构,健全客户管理,同时加快主要生产基地的产能建设,包括推进控股子公司阳恒化工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级高纯硫酸(二期)6万吨项目、全资子公司眉山晶瑞1200吨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全资孙公司渭南美特瑞GBL、NMP及NMP回收、导电浆项目、参股子公司湖北晶瑞微电子材料项目(设计产能18.5万吨)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公司KrF光刻胶生产及测试线已经基本建成,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争取今年批量供货;积极推进高纯硫酸等产品的客户测试,以期取得持续大批量订单;持续关注ArF及公司其他新产品的研发进展,加强合作,寻找突破口,完成既定研发目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