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今年的普通光纤光缆已准备招标了吗?近年来贵公司的招标...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今年的普通光纤光缆已准备招标了吗?近年来贵公司的招标量远远大于其他两家运营商,固网的大力建设是否会使贵公司有明显的优势?5G基站的建设周期还有几年?

董秘回答(中国移动SH60094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招标采购相关信息请见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b2b.10086.cn)。 2020-2022年为5G投资高峰,如无重大特殊事项,2023年起包括5G投资在内的资本开支不再增长,并呈现逐渐下降的趋势,三年后资本开支占收比降至20%以内。公司正全力构建基于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的“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并将综合考虑客户需求、市场发展、投资回报等因素,合理规划网络投资,确保网络质量、投资效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