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可以这样理解吗:公司是重资产投入,购买相关制造设备,现在...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可以这样理解吗:公司是重资产投入,购买相关制造设备,现在设备买来,生产技术能力还没有达到要求,等到所有设备安装到位,生产制程水平达到要求就可以大规模生产,满足市场需求从而实现盈利拐点。请问这样理解公司目前现状对不对?

董秘回答(赛微电子SZ300456):

您好,公司境外瑞典产线FAB1&2运营成熟、订单及生产销售均较为旺盛,过去几年以来业务持续增长;公司境内北京产线FAB3处于运营初期,少量型号产品的生产技术能力及工艺制程水平已较为成熟,已实现量产外;大部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需要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固化,仍处于“需求-开发-验证-试产”的过程中,尚未在订单及生产端得到充分体现,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