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封测项目进展如何?按FAB3一期目前的情况,公司电子烟...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封测项目进展如何?按FAB3一期目前的情况,公司电子烟产品不能生产,目前产能利用率是多少,到年底能达到1万片生产利用率吗?公司今年会出现亏损吗?

董秘回答(赛微电子SZ300456):

您好,公司“MEMS先进封装测试研发及产线建设项目”正在建设实施过程中;公司北京FAB3当前运行的实际产能为5000片/月,由于仍处于新线运行初期的产能爬坡阶段,产能利用率水平较低;FAB3当前情况,硅麦克风、电子烟开关已实现量产, BAW滤波器正在进行小批量试产,加速度计、气体、振镜、微流控、压力、微扬声器、硅光子、光刻机透镜部件等MEMS器件正积极从工艺开发向验证、试产、量产阶段推进,后续具体进展存在不确定性。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