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还持有新里程医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还持有新里程医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请问是真的吗? 贵公司还持有其他投资股份权益没,请列举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您好,公司持有嘉兴颐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5.69%的股权,嘉兴颐和通过持有YHU medical investment公司(82.26%股权)间接持有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67%股权,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恒康医疗25.30%的股权。同时公司还持有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此外,公司直接投资的境内外企业主要有:北京星昊医药股份有限公司(8.60%)、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09%)、首药控股(3.54%)、北京蒙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4%)、重庆浦诺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天津时代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美国DT公司(30%),美国ATGC公司(16.67%)、加拿大控股子公司PNUVAX SL BIOPHARM ACEUTICAL S INC.(80.95%)等。此外,公司还通过参股北京崇德弘信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1.41%)、北京崇德英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37.95%)、北京原创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17.14%)等投资了近20多家公司。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