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 请问公司旗下的苏州先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 请问公司旗下的苏州先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什么?

董秘回答(斯莱克SZ300382):

您好,苏州先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子公司新乡市盛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产品为18650、21700圆柱形钢壳,目前将完成4680大直径圆柱形钢壳产线的核心主机设备制造,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可实现首条验证线的商业化连续生产;子公司安徽斯翔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有产品为3系列圆柱形铝壳;子公司常州莱胜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在建设中,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1,592.00万只新能源汽车方形电池壳的生产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