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一味强调技术自主性,先进性,但在市场竞争力方面持续乏善可陈...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一味强调技术自主性,先进性,但在市场竞争力方面持续乏善可陈。目前大气监测市场在向二三线城市下沉,目前公开报道的信息显示,聚光科技的走航车出现在多个地级市的街道上,毕竟作为上市公司,股价要靠业绩支撑,自主性与先进性最终都要回归于订单业绩,叠加二季度营收主力市场的华东地区遭遇上海疫情,是股价踟蹰难行的最终体现。希望公司尽早发布中期业绩预告,不管是下滑还是亏损都已是过去时,下半年能卸掉包袱轻装前行。

董秘回答(禾信仪器SH6886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供的建议,公司半年度业绩情况,敬请留意公司后期在交易所官方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文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