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国家大力提倡平台经济,请问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是否有所投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国家大力提倡平台经济,请问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是否有所投入?例如通过组建云平台,面向中小企业服务,中小企业提供具体的图纸等,利用公司现有的数控机床提供服务,一方面减少了中小企业在这方面的投入,另一方面也使公司的产品可以服务更广阔的领域。通时也可为公司带来收益。

董秘回答(科德数控SH688305):

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公司在高端数控机床领域深耕多年,建立了完整的人才链、技术链和产业链,也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精专业的技术团队,具备开发和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技术能力和基础。目前以航空、航天、军工领域具有一定规模客户群体为主,未来会考虑以售前技术团队为核心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加工解决方案。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