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这次广州儿童流感大面积爆发,你们公司就在广州生产销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这次广州儿童流感大面积爆发,你们公司就在广州生产销售儿童流感药物,你们怎样应对这次儿童流感的爆发?你们的儿童流感药物销量怎样?

董秘回答(一品红SZ3007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公司研发生产芩香清解口服液作为儿童专用抗病毒药物,是国内首个以最高循证级别验证治疗儿童流感疗效与奥司他韦作用相当,咽痛等症状改善更优的儿童专用药。相关研究显示,芩香清解口服液具有明确的强效抗病毒不耐药、快速退热不反复等作用,有效弥补临床西药抗病毒药物存在不良反应多、耐药性日趋严重、发病48小时外用药效果有限等不足,满足临床治疗需求。祝您投资愉快。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