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主营是兰州的百货零售业务和杭州的物业租赁业务吗?另外公...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目前主营是兰州的百货零售业务和杭州的物业租赁业务吗?另外公司入股的海南旅投黑虎是否和居然之家以及京东国际在海南合作免税业务?另外公司网站都没有,投资者无法了解公司近况及发展,还是请注意公司形象建一个网站

董秘回答(丽尚国潮SH60073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专业市场管理、商贸百货零售和新消费新零售业务。 我们投资旅投黑虎是基于完善跨境电商供应链体系,看重旅投黑虎的供应链,为公司新零售产业链的拓展带来有力保障,对加强我们与国内外商业零售品牌的合作深度具有正面影响,与公司主营业务百货零售业形成产业链的有力支撑。 公司将与旅投黑虎股东方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借助股东方平台进行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创新商业模式,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增强市场竞争力。 公司网站目前正在改版,争取尽快推出。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