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贵司有旅游相关产业吗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贵司有旅游相关产业吗

董秘回答(三夫户外SZ002780):

您好,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三夫梦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国际出入境旅游业务的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的规定,目前暂停开展跨境旅游业务。公司户外活动赛事团建等相关业务一直都在进行,包括精致露营、亲子户外乐园、城市周边徒步、爬山等,欢迎您来参加体验。谢谢关注。 【三夫户外以研发销售专业优质户外运动用品、运营X-BIONIC黑科技功能运动品牌、组织户外活动赛事团建、设计建设运营“松鼠部落亲子户外乐园+鹰极安全教育基地+三夫小勇士+Sanfo Hood野奢营地”亲子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项目为主营业务,通过各业务板块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鼓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户外,运动健康,并全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