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司是否有注意到目前户外装备市场的急速增长。希望贵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是否有注意到目前户外装备市场的急速增长。希望贵司多推出一些平价亲民的户外装备产品,抓住这波风口机遇。

董秘回答(三夫户外SZ002780):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目前销售的户外装备有OSPREY、Mastery Ranch、Black deer(黑鹿)、挪客、GARMIN(佳明)、SUUNTO、韶音、Black Diamond、Reusch、OAKLEY、牧高笛、火枫、Buff、Stanley、爱路客、LP、Sarmtwool、黑冰、电小二、Keith、Head、Fischer、BURTON、Capita、Thirtytwo、Leki、山力士、正浩、Ultimate Deirection、Komperdell、Camelbak、Weber、千石、Kovea、Thermos、鸭嘴兽、英德尔、Petzl、Gregory、Barebones(北邦)、Thermatest、多美达、SOG等众多品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谢谢关注。 【三夫户外以研发销售专业优质户外运动用品、运营X-BIONIC黑科技功能运动品牌、组织户外活动赛事团建、设计建设运营“松鼠部落亲子户外乐园+鹰极安全教育基地+三夫小勇士+Sanfo Hood野奢营地”亲子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项目为主营业务,通过各业务板块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鼓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户外,运动健康,并全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