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司目前业务板块里面,在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哪一项净利...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目前业务板块里面,在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哪一项净利率最高?目前公司的毛利很高,但是净利率非常低,是哪些板块拖累了公司业绩?

董秘回答(三夫户外SZ002780):

您好,随着自有品牌、代理品牌销售占比提升,毛利率明显提升。因为疫情,公司总体销售增长不多,公司财务报表的净利率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账务处理后的经营成果。目前各业务板块都在按照公司战略进行经营活动,努力抓住行业机会拓展业务,像户外运动教育、露营市场等。谢谢关注。 【三夫户外以研发销售专业优质户外运动用品、运营X-BIONIC黑科技功能运动品牌、组织户外活动赛事团建、设计建设运营“松鼠部落亲子户外乐园+鹰极安全教育基地+三夫小勇士+Sanfo Hood野奢营地”亲子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项目为主营业务,通过各业务板块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鼓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户外,运动健康,并全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