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对于股价暴跌,贵公司领导有何稳定措施,贵公司领导是否有信心经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对于股价暴跌,贵公司领导有何稳定措施,贵公司领导是否有信心经营好公司,今年目标是否能完成,净利润大幅下滑的原因是什么?

董秘回答(可孚医疗SZ3010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下滑主要系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高毛利的产品占比较大,且本期研发投入增长、加大人才引入及深入布局听力板块业务等原因,导致费用同比增长较大所致。公司将密切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进展,动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同时将抓住医疗器械市场发展的有利时机,通过提升研发能力和自主生产能力,不断丰富产品品种和规格,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和公司中长期盈利能力。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有信心。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