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股权激励方案是激励对象自己出资缴款为什么在五月六...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股权激励方案是激励对象自己出资缴款为什么在五月六日机构调研中又说一季报利润下降股权激励缴款也导致了利润下降?这个实在是令人不解,请问股权激励缴款分摊了多少一季报的净利润?

董秘回答(可孚医疗SZ3010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1 号—股份支付》和《企业会计准则第 22 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规定,公司将在《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日至解除限售/归属日期间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解除限售/归属的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解除限售/归属限制性股票的数量,并按照限制性股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2022年1季度公司确定的股份支付费用为696.84万元。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