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你们的核酸到底靠谱吗?测得准是最起码的吧。上海市民被封闭这...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你们的核酸到底靠谱吗?测得准是最起码的吧。上海市民被封闭这么久已经很无奈了。你们这样不是在耍弄我们么。希望你们广大上海市民一个说法。我们痛恨发国难财的人。

董秘回答(润达医疗SH6031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中科实验室为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承担了本次上海市核酸筛查的部分检测任务。公司高度重视舆情对市民所涉影响,经自查,实验室整个检测过程符合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的相关检测要求。中科实验室在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专门组织专家对上海市各医学检测实验室的多次专项检查、现场蹲点督导和巡查中均未发现质量问题。中科实验室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格规范检验流程,确保核酸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为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