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我横向比较了贵公司与杭可、先导、星云、利元亨等同类公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我横向比较了贵公司与杭可、先导、星云、利元亨等同类公司。发现贵公司的营业毛利率偏低(10%),贵公司在其他答复中说主要是因为新进入该行业,这可以理解。但管理费用占比却明显高(其他公司多是7%,但贵公司高达8.9%)。销售费用占比更是高得可怕(先导3.5%、杭可3.0%、利元亨5.2%,贵公司8.2%)。请问其中原因何在?谢谢

董秘回答(华自科技SZ300490):

您好,公司秉承“智能创造价值,绿色承载未来” 的发展理念,基于水电领域的经验和技术,在新能源、储能领域根据自己的战略规划提前布局:人员、技术、管理、场地等“软硬件”设施储备比较充足,各项费用支出比较大,但随着公司业务量的扩大,订单的不断增加,公司的规模效将会凸显,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