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在二季度不升反降请问是公司高层授意吗?如果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在二季度不升反降请问是公司高层授意吗?如果不是请问出于何目的,是否不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另外特高压输电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请介绍电缆业务的进展,特高压项目是否今年有中标!

董秘回答(特发信息SZ000070):

公司2015年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中,长城证券设立了长城特发智想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专门用于认购特发信息本次非公开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11,000.00万元,全部用于支付购买两标的公司的现金收购款,智想1号的认购对象为特发信息(包括其下属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中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人员。 智想1号在设立时已约定,股份合规减持收入一般不得再用于投资,扣除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要求的费用后,可供分配的部分,应于取得后尽早进行分配。因此智想1号不会出现增持情况,可能由于减持行为出现持股数量下降的情况。 智想1号是长城证券设立的自主管理产品。特发信息(包括其下属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中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人员以自有资金认购其中份额,不参与长城特发智想1号的管理。 公司地线、OPGW等产品每年都在特高压项目上有一定的中标量。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