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随着教育部双减文件和六部委教育信息化文件的下发,社会反应强烈,...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随着教育部双减文件和六部委教育信息化文件的下发,社会反应强烈,尤其是校外,控制力度空前。但教育根本不是双减就能解决社会矛盾的,校内改革和提升的速度如果慢于校外教育缩减的速度会激发更大的社会矛盾,讯飞身为校内减压提效的核心供应商,应该发挥自己的贡献,加大因材施教的推销和推广力度,阶段性投入重金和大量人力协助各地教育局加快改革。教育效果必须尽快转移到校内,否则双减之后必爆发社会矛盾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讯飞教育业务从人工智能真正解决社会刚需的角度出发,围绕“要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应用案例,能够规模化推广,能有统计数据来证明应用成效”标准,通过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与应用示范验证持续显现。感谢您的关注与热心建议!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