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三个问题麻烦回复一下,1.这次的叶飞事件,以及股价连...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三个问题麻烦回复一下,1.这次的叶飞事件,以及股价连续闪崩会不会影响非公开发行股票。2.公司到底有没有做市值管理,为什么每次叶飞事件一出,公司在基本面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都会出现大跌。希望公司能够给予我们股东信息,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价值,股东权益。3.公司股权长期在近期的股权激励价格下方,最后会不会因为价格问题导致股权激励成为一纸空文。

董秘回答(东方时尚SH603377):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在积极推进中,公司不存在非公开发行相关规定终止发行的情况 2. 公司在“叶飞事件”爆发时已公告,公司董监高未参与任何形式的市值管理。我们无法左右市场和股价的短期波动,只能踏实做好公司经营,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来回馈股东和投资者,我们也相信公司的股价会回归公司合理价值。3.公司股价激励行权价10.05是按照股权激励相关规定制定的,第一次行权期预计为2022年下半年,股价的短期波动不影响股权激励方案。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