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做为“党的主张最专业的传播者,人民利益最坚强的捍卫者”,特别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做为“党的主张最专业的传播者,人民利益最坚强的捍卫者”,特别是百年大庆之年,作为最重要的党的声音传播者,人民网如此无止境的下跌,到底是谁在脸上抹黑?是否有未披露的重大利空消息?

董秘回答(人民网SH6030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在短期内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以《人民网深度融合发展三年规划(纲要)》《人民网“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统领,稳步发展内容主业,积极推动创新业务发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公司股价的平稳健康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