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已承接胶州市郭家庄小区、方井园小区等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已承接胶州市郭家庄小区、方井园小区等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为了迎合住建部政策导向,将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如何发力?

董秘回答(德才股份SH6052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中国建筑装饰市场出现了兼并重组的趋势,大型企业积极谋求发展壮大。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城市建设中拆除违章建筑、节能减排升级、改造性装修装饰、商品性住房的重新装修等,导致了中国建筑装修市场中的二次装修、改造份额提高。德才装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质量求生存、管理求效、创新求精为原则,在激烈地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的位置,主导着行业的时尚潮流,并力争在创新和发展中为人类带来更优美的环境空间。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