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液晶显示器供应商,请问贵公司目前在新产品、高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液晶显示器供应商,请问贵公司目前在新产品、高端产品的研发上投入情况?还有产品的研发方向和路线、以及进展情况?谢谢!

董秘回答(秋田微SZ300939):

您好,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优秀研发人才,2021年截至3月31日共计投入研发费用987.50万元,占营业收入的4.59%。2021年度,公司将进一步增加新型显示技术的研发投入,深入开展汽车自动调光遮阳板液晶光阀、5G通讯用波长选择器(WSS)硅基液晶器件、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液晶光阀、纳米压印微结构及彩色电子纸器件、多平台嵌入式控制系统、工业物联网人机界面系统、手势识别液晶显示模组等新型技术产品的研发工作,重点保障嵌入式与工业智能产品、电子纸产品、激光雷达产品的研发投入与进度。公司将紧随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的发展浪潮,将产品研发与基础应用相融合,加强公司在细分市场的技术应用优势。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