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连续亏损,而轮胎行业别的公司都是大幅盈利,请问贵公司认为...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连续亏损,而轮胎行业别的公司都是大幅盈利,请问贵公司认为主要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公司业绩和行业发展背道而驰呢?

董秘回答(青岛双星SZ000599):

您好,报告期内,公司以高值化、数字化、模式化转型为指引,继续实施“新零售、新业态、新模式”三新战略,并通过“胎联网”和“智慧轮胎”努力探索由“卖轮胎”到“卖公里数”新业务模式,销量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但受原材料快速上涨、人民币汇率上涨、出口运费暴涨和车载芯片短缺影响车辆生产导致配套销量减少,公司成本费用增加,预计上半年亏损。下半年,公司将继续优化和调整市场结构,打造高质量发展能力,同时加速海外新战略实施,实现快速发展,尽快成为美好出行方案专业服务商。详情请您参阅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