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是好公司,懂事会管理层也是好管理层,但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是好公司,懂事会管理层也是好管理层,但是你们分红的方法用的有点不对称,公司应该只拿出十分10块钱的利益就好了,毕竟很多都是短期利益者,为了整个公司利益着想,应该每年10股分10块钱,剩下的11块钱可以回购股票,然后注销回购的。不出三年,公司股票一定能上一百以上,而且利益最大化公司管理层跟长期持有公司股票的人,这样会吸引更多长期投资者来这里投资,谢谢!!!

董秘回答(海螺水泥SH600585):

感谢您对海螺水泥的关注!也感谢您建言献策。未来公司会继续维持分红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并兼顾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加大投资发展力度,加快延伸产业链,稳妥推进国际化战略,积极寻求并购标的,加强创新和技术研发,提升低碳环保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努力为股东创造长期、可持续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