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根据相关统计,从2021年主要快递企业申诉情况统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根据相关统计,从2021年主要快递企业申诉情况统计来看,公司投诉申诉率连续5个月位居上市快递公司第一位,顾客关系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部分,申诉率居高不下,公司在这方面存在短板,公司是否会在顾客关系管理下功夫。

董秘回答(德邦股份SH6030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大件快递产品因货物因重量、体积大更易破损,因货品价值高客户对服务及品质的要求更高,与小件快递相比也更容易引发客户投诉,导致公司快递业务申诉率相对较高。 公司致力于大件领域的配送,凭借自身大件基因优势及直营模式强有力的管控能力,通过持续不断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学技术应用,逐步完善大件运营配称体系,货物破损率逐年下降,在大件运输领域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高价值、易损坏的大件货物客户在选择物流企业时,低破损率是客户的核心考量之一,公司也将持续研究改善破损的方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根据性价比的服务,加强自身竞争壁垒。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