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恭喜贵司上市创业板,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新台阶,作为...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恭喜贵司上市创业板,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新台阶,作为投资者,我想问:贵司上市后募集的资金如何使用?公司对未来在娱教以及游戏方面的发展有何规划?市场前景如何?如果像腾讯等这种体量大的公司进入AR、VR游戏后贵司怎么应对?贵司后续是否会深入的研发娱教累游戏以及配套动画出来?望回答,工作顺利!

董秘回答(华立科技SZ301011):

尊敬的投资者,上市后募集的资金使用可以参考《招股说明书》关于募投项目的介绍。公司在业内建立了完善的产业链,拥有领先的渠道优势、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战略,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文化娱乐需求将不断增强,公司所处的游戏游艺产业拥有广阔市场前景。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适时推出优质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