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手中的闲置现金一般如何规划使用呢?投...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手中的闲置现金一般如何规划使用呢?投资还是派息呢?如果投资的话有什么在规划的项目吗?感谢回复 (另外我是第一次发帖啊,为什么会显示重复提问?)

董秘回答(中新集团SH60151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于2021年6月下旬对公司股东进行分红,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2元(含税),具体请见公司6月10日发布的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根据公司经营计划,2021年将对存量项目(如嘉善等)继续进行投入,同时也会开发新的项目,具体投资时间及金额,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自身经营管理,合理规划闲置资金,为股东创造良好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