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电容笔业务和无纸签批业务主要应用场景是哪些?银行窗口和电...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电容笔业务和无纸签批业务主要应用场景是哪些?银行窗口和电信机器吗?这部分市场空间是否相对固定?未来能保持业务快速发展吗?

董秘回答(汉王科技SZ002362):

您好,公司无纸化签批业务由单一模组业务向提供行业产品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转变升级。在金融领域、电信领域、社保领域、电力领域等方面均有广泛应用及客户基础,国内五大国有银行以及众多商业银行、农商农信银行、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是公司的客户。目前,公司相关产品集成了手写轨迹输入(原笔迹签名)、人脸或指纹特征识别、卡证识别等技术,除原有市场外,公司的无纸化签名产品、人脸识别产品、扫描仪等行业智能终端产品积极参与信创国产操作系统的适配测试,并取得相关产品认证,多款产品已实现批量出货。 2020年度,公司签批产品在江苏社保窗口上线应用;中标招商银行数字化网点3.0柜台签批屏项目;落地江苏省政务自助一体机项目,打开智慧政务行业新局面;中标中国移动智慧营业厅系统软件二期项目,该系统软件平台形成了软硬件一体的智慧营业厅整体解决方案,2021年进行全行业推广。 随着公司可以提供更多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且随着原有客户的升级需求,在挖掘市场潜力及拓展更多客户方面会有更多的增长空间。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