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4月22-25日,江苏养猪徐州公司首个自建自营育肥场首批肉猪成...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4月22-25日,江苏养猪徐州公司首个自建自营育肥场首批肉猪成功上市,当日首批上市猪只1179头。据悉,官山育肥一场现有存栏肉猪37000头。此外,2021年徐州公司还将建成3个育肥场,实现与种猪场规模同步配套。请问公司已经开始探索自繁自养了吗?

董秘回答(温氏股份SZ300498):

您好,公司经营模式的核心还是紧密型“公司+农户”模式,该模式并非一成不变,随着科技、经济和行业的进步,公司一直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主动进行迭代升级。从最初的“公司+农户”模式,发展“公司+家庭农场”模式,现正逐步升级为“公司+现代养殖小区”模式,未来还将向“公司+现代产业园区+职业农民”的模式进行迭代。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