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如果通过这个按肉重量的激励方案,管理层不惜高成本外购...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如果通过这个按肉重量的激励方案,管理层不惜高成本外购仔猪以达目标,怎么防止这种行为?

董秘回答(温氏股份SZ300498):

您好,公司对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建立了严密的业绩考核体系,实现精准激励。针对各业务单位的现状和特点,各业务单位均配套设置了包括利润、出栏目标、收入和成本等业绩考核指标,未来是否归属及归属多少份额与各业务单元的业绩指标完成情况高度相关。 本次激励计划设置发展型指标,未设置利润指标,是因为农牧企业的产品价格行情波动对利润影响较大。公司希望激励对象将重心回归到生产上来,专心做好生产经营工作,而不是过分关注肉猪、肉鸡产品价格对考核目标的影响,减少由于市场行情大幅波动对激励对象的工作造成影响,激励干部员工鼓足干劲,增加有效产出。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