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尚荣医疗2020年业绩这么好,为什么不分红?公司2...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尚荣医疗2020年业绩这么好,为什么不分红?公司2019年业绩差情有可原,对于去年这么好的业绩,公司做的是不是太小气?根据沪市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的历史情况,参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最佳行为规范,首次提出上市公司年均分红30%的指导性标准,即:分红数量与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之比不低于30%!

董秘回答(尚荣医疗SZ002551):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有关公司2020年度拟不进行现金分红的专项说明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董事会关于2020年度拟不进行现金分红的专项说明》。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