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21年4月底发布年报后,公司会ST吗?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21年4月底发布年报后,公司会ST吗?

董秘回答(炼石航空SZ000697):

投资者cninfo705368,您好!《深证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明确了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股票交易会被ST(至于*ST情形,请查阅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亦按规定要及时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一)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 (二)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 (三)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决议; (四)公司最近一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或鉴证报告; (五)公司向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提供资金或者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且情形严重的; (六)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 (七)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公司目前不存在上述情形,故不会被ST或*ST。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