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鲁冠球基金会还是万向集团?如果按照披露,相关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鲁冠球基金会还是万向集团?如果按照披露,相关股份都已经是基金会,那么是否意味着万向集团不会再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至少从最近几年来,没有看到任何实质性举措。

董秘回答(承德露露SZ000848):

您好,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是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鲁伟鼎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鲁伟鼎先生出于慈善目的,依据《慈善法》和《信托法》设立慈善信托——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并将其持有的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无偿授予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支持农业、农村、农民的发展。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鲁伟鼎先生及控股股东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并将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