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能否简要介绍下公司的“再生铝”业务?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能否简要介绍下公司的“再生”业务?谢谢。

董秘回答(顺博合金SZ00299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务。再生铝是区别于采用铝土矿方式生成的原铝的概念的一系列产品的统称,产业链上属于制造业的原料供应端。简单理解,即为将通过社会废弃资源回收体系回收的各类废铝,通过原料预处理、分选等工艺形成不同规格的原材料,再根据客户需求、针对性地添加硅、铝、、等各种合金成分原材料,通过熔炼、合金化、精炼等工艺,最终生产成适用于传统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电子电器行业、通用机械行业等不同客户的原材料。再生铝行业与传统电解铝行业相比,具有能耗低、污染物产量小、可持续循环利用等特点。有关再生铝和传统电解铝的差异及再生铝的更详细信息,请您查阅公司首发招股说明书中“业务与技术”部分的有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