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以前就回复投资者提问,关于凯世通集成电路离子注入机...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以前就回复投资者提问,关于凯世通集成电路离子注入机已经到国内知名厂进行晶圆验证。截止目前,应该已经将近两年了。请问一下具体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验证成功吗?另外,凯世通临港基地现在投产了吗?还有就是万业参股投资了几个基金与项目,请及时披露。谢谢!

董秘回答(万业企业SH60064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凯世通的低能大束流集成电路离子注入机前期在工厂进行内部验证,现移机进入国内知名客户工厂进行离子注入晶圆验证。根据《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半年度报告 》显示,公司入股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基金,该基金先后投资飞凯材料精测电子长川科技、华卓精科和上海御渡等,并购紫光控股等集成电路装备材料核心项目。对于达到相关披露标准的具体事项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信息敬请及时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万业企业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