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散户股民,很想了解,公司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散户股民,很想了解,公司开展套期保值业务能在多大程度或多少比例上减少价波动带来的负面影响?铝萡加工利润只有2%左右,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就会令企业巨亏,长此以往企业难以生存,老董事长时一向以不做亏本生意著名,所以有沒有考虑向较高利润业务方向转移?

董秘回答(宏创控股SZ002379):

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选择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将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原材料采购成本和风险控制在适度范围内,可以规避市场价格波动风险,实现公司稳健经营的目标。关于公司向较高利润业务方向转移的建议,我们会向公司管理层传递。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