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您好,请问贵司环保板块有无涉及“碳达峰、碳中和”项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先生:您好,请问贵司环保板块有无涉及“碳达峰、碳中和”项目,谢谢~~

董秘回答(隆华科技SZ300263):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节能环保产业板块包含工业换热节能装备行业及环保水处理行业,工业换热节能装备主要应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制冷等行业节水、节能,致力于各工业领域能源、资源的充分利用;环保水处理围绕工业及市政环保领域开展市政水务项目、工业凝结水处理及污水处理等业务,不断提高水环境治理技术,努力实现资源化利用高水平,真正实现绿色循环经济。碳达峰和碳中和计划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企业,隆华科技会不断研究提高节能环保产业技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