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请问公司年报和四季报预告怎么没有?是因为业绩不好吗?另...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请问公司年报和四季报预告怎么没有?是因为业绩不好吗?另外说要回购股票,时间半年,不知是否已经开始,你看汇纳科技的回购,一周就完成了,咱们公司是否可以尽快完成!业绩怎样,请预报。谢谢

董秘回答(塞力医疗SH6037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关于业绩预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业绩预告的规定,预计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进行业绩预告:(一)净利润为负值;(二)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三)实现扭亏为盈。 若公司预计2020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上述情形之一,公司会在2021年1月31日前披露。 关于回购事项的进展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政策法规的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在以下时间及时发布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并在定期报告中公告回购进展情况:(一)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的次日予以公告;(二)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应当在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三)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 关于经营情况以及回购事项,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