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同为零食第一股的来伊份的模式和公司有什么区别,来伊份...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同为零食第一股的来伊份的模式和公司有什么区别,来伊份在股东减持后市值已经接近30亿元,公司现有市值162亿,对比竞品公司,公司股东是否认为公司高估,模式不可持续性,纷纷巨量减持套现?

董秘回答(三只松鼠SZ300783):

主人您好,IDG、今日资本是优秀的知名创投机构,先后在2012年、2013年投资公司,投资年限较长,其减持也是出于基金管理及自身资金需求的考虑,不代表其对公司发展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 2021年,公司将进行管理变革,构建全面管理体系,并在全渠道协同、全品类发展、多品牌探索等方面持续发力,把握市场挑战与机遇,力争实现业绩增长,更好的回报股东。感谢主人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