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大股东是最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对于大股东的连续减持,代表...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大股东是最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对于大股东的连续减持,代表公司经营的不可持续性和出现了严重的风险,股价的连续腰斩也说明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信心不足和对未来的看衰。希望公司能重视二级市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董秘回答(三只松鼠SZ300783):

主人您好,IDG在2012年开始投资支持公司发展,陪伴公司近九年,投资期限较长,其减持股份主要出于基金管理及自身发展需求,不代表其对公司发展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 为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以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和内在价值的认可,公司已于2021年1月21日公告回购股份方案,并已开始实施回购。 2021年,公司将在全渠道协同、全品类发展、多品牌探索等方面持续发力,把握市场挑战与机遇,力争实现业绩增长,更好的回报股东。感谢主人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