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王萌总:今天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月19日正式发布中证创新...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王萌总:今天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月19日正式发布中证创新药优势成长50指数。指数从沪深市场中选取主营业务涉及创新药研发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待选样本,选取不超过50家成长性较好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以突出反映沪深市场具备成长优势的创新药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请问选取的成长性创新药公司会有海思科吗?

董秘回答(海思科SZ002653):

您好! 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2021年1月21日发布的相关动态,公司被其纳入了样本列表,最终还需以中证指数公司届时发布的“中证创新药优势成长50指数”为准,具体您可参考该公司官网http://www.csindex.com.cn/发布的编制方案。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