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康达新材 (002669)尊敬的董秘先生您好: 二级市场股价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康达新材 (002669)尊敬的董秘先生您好: 二级市场股价是公司向外拓展业务的最好名片,也是公司对外宣传无需广告费但却有形的广告。贵司今年业绩亮眼但二级市场股价表现却相当一般,在公积金每股高达九元且没进行过高送转情况下,因此建议今年进行10送6以上高送转且尽早作以公告(以过往市场经验看越早公告越利于做好市值维护)。如此既可以合规做好市值维护,也可以让所有股东共享公司发展成果。此

董秘回答(联诚精密SZ00292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贯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上市以来,本着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公司每年均进行现金分红,其中:2019年度以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转达给公司管理层。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