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上次问了您“标的物”所在地。办公地址,是银川金凤区...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上次问了您“标的物”所在地。办公地址,是银川金凤区;注册地址,灵武市工业羊毛绒区。您看“标的物”所在地应该是办公地还是注册地呐?这是一;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没有灵武市呀,只有银川、固原、石嘴山 、吴中、中卫五个市,这是二,董秘?

董秘回答(*ST 中绒SZ000982):

您好,按照银川市行政区划,灵武市算银川市行政区划内。 法院在司法拍卖平台(网址:https://sfitem.taobao.com/sf_item/630045144566.htmspm=a213w.7398504.paiList.10.7db2ad27DQgXS4&track_id=b5bd79b2-2e48-4e1b-8bf7-85d2359ccd13)上发布的公告所描述的标的物位置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