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 2020 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 160,000 万元,实现...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 2020 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 160,000 万元,实现利润总额 16,320 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6,270 万元。从2020年三季报经营情况看,完成年度计划有一定难度。请问公司管理层在四季度会采取哪些有利措施力争完成2020年度计划?请林总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天威视讯SZ002238):

您好,经营目标并不代表公司对2020年度的盈利预测,也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2020年度经营业绩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管理层会尽最大努力做好经营工作,回报股东。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